一王九帥十二宮5(天使街的結局) 一王九帥十二宮5(天使街的結局) 誰可以告訴我佑慧公主到底選擇誰?金月夜還是李哲羽? 有看過 < 一王九帥十二宮5 > 的人,請告訴我!!! 在裡面佑慧是跟羽喔~! (我每次回答這個都超激動的!)我是支持夜&慧!!看了超難過的說!基本上到目前為止郭尼所有的書我都看過了~也很推薦~但是最喜歡的還是天使街!但是要注意一點喔!羽不是佑慧選的!! 因為在裡面一王本身的故事裡,有個攻塔的比賽,要從第1關開始進行淘汰賽!直到最後一關-攻塔。 在裡面,佑慧、羽、夜,分別帶領一所學校分別是岳林高中、言禮高中、跟星盟高中,(這時佑慧他們已經是星華大學的學生)他們在前面約好~(沒經過佑慧同意約的)誰帶領的學校贏,佑慧就是誰的!要是佑慧贏,就給佑慧選!但是最後,原本是夜贏(夜自己先到了塔的頂端)要敲鐘,但是時荀(一王的人物是羽的學校) 卻看見一個令他震驚的景象,他看見的不是金月夜要敲鐘,而是把敲鐘繩遞給他!時荀就問他未什麼這麼做?夜說:有時候,放手也是一種贏。結局是時荀是這一界的王!所以是羽勝利。~ 夜之所以把幸福供手讓給別人,是因為他要去美國治病!原先他以為他的病已經治好了,但是在第3集裡,羽看見她住過的白色木屋裡,有一封信,他看了一下!很震驚~上面說是,夜寫信給[她],估計那個她,就是朗朗~畢竟那是他的初戀,在最後,佑慧他們送金月夜到機場,兩人對望,佑慧動也不敢動,生怕一棟眼淚就掉下來,夜就緊緊的擁抱佑慧,走進去了!在轉角處,偷偷看著滿臉淚水的佑慧,說:不要哭,就算沒有我,你跟羽在一起也會幸福吧!就這樣咬著牙上了飛機!!!!但是雖然羽喜歡佑慧,佑慧喜歡的卻是夜。 ps:我有回答很多關於這類的問題!你可以去看看! 聽說郭妮要出番外篇,大家都期待夜回來做男主角!~ 參考資料 我!和自己看了百變的書~ 2011-09-26 19:47:05 補充 顏色沒了.... 相關詞: 一王九帥十二宮5結局,一王九帥十二宮5線上看 一王九帥十二宮5,十二宮,李哲羽,金月夜,星盟,看見,岳林高中,天使,言禮高中,星華大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葉咩 的頭像
    葉咩

    超值優惠網推薦

    小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